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哈哈,你們還不知道吧,在2007年2月11日時從我媽媽的大肚子里跑出來了個小不點——那就是我的弟弟。

   小弟弟皮膚白白的?嫩嫩的,小拳頭雞蛋般大,別看他的鼻孔很小,可鼻涕常常流下來,止都止不住,頭髮有點豎起來了,臉上沾着一些鼻涕,口水像瀑布一樣飛速流下,整一個“爛仔”。

   小弟弟淘氣的很。“六一”那天晚上,我?媽媽和弟弟一起去散步。弟弟發現了一處0.5高的地方,眼也不眨一下,抬起一條腿就往下跳。糟了,可當弟弟雙腳落地時,咦,老弟毫無損傷?哦,原來一雙“機器手”在緊緊地抓住他呢。看來,老弟想從這兒跳下去,除非成年,不然這雙“機器手”是不可能放過他的。還有一次,爸爸修東西,隨手將一張椅子放在陽台,小弟弟見了,立刻爬了上去,那時,小弟弟還很小,爬上去很困難,但他非要爬,結果嘛,自然摔了下來,不過摔在了爸爸的背上,(爸爸在旁邊修)好險啊!

   小弟弟什麼也不懂,結果經常弄的我哭笑不得。一天晚上,快要睡覺了,趁着這個機會,我教他叫“媽媽”。教了幾遍,我不教了,因為我想讓他自己叫“媽媽”。你猜,他怎麼叫,他呀,竟叫成白話的“擦擦”,弄的我邊笑邊捶地板。還有一次中午,我吃完飯後在沙發上休息,弟弟在旁邊玩,突然,老弟撒尿了,我朝屋裡大喊:“老M,你兒子尿尿了”。當媽媽趕來時,見弟弟用手在地板上玩尿,還把手伸進嘴裡。好在媽媽及時把他提了起來,而我卻在一旁差點笑破了肚皮。

   雖然老弟很多缺點但他也有優點。你只要給他洗個澡,穿上一雙“耐克”鞋,並讓他安安靜靜地站在你面前,他呀,就從一個小爛仔變成了一位小帥哥了呢。

   你喜歡我的弟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