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寶貴的禮物-醒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寶貴的禮物-醒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每一位初二學生來說,或許成人就是某種意義上的獨立,是支配者,而不是受控制者,因此,我們嚮往成熟.但對於它真正的理解,又有多少呢?

  對於同樣的熱血青年,我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一次放學后的傍晚,夕陽灑在人們的身上,春風微微吹拂在耳邊.我被邀請與幾位同學一起玩耍.只可惜,身為一位初三學生,我竟然一點也沒意識到天色的層層灰暗,直到點點繁星綴滿了整個夜空!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回了家,可母親似乎早已守候在了門口,只見她睜大了眼睛輕聲問道:出了什麼事了嗎?為什麼這麼晚回家?我的疲倦促使我不想說一句話,我只是脫下了鞋子進了卧室.到底是什麼事,跟媽媽說一說,我沒事!我不耐煩的說道,在打斷母親說話的同時,我絲毫沒有意識到媽媽那緊張的神情,又說:我已經不小了,可以自理了!還有,我已經在外面的小攤販上吃過了.母親並沒有做聲,只是慢慢走向了廚房,靠近了那早已冷卻的飯菜,她的身影看上去是那麼龐大,但又是那麼脆弱!

  我回到了房中,可是心中已不能平靜,只知道有一股潮濕的感覺湧上了鼻樑,此時,房間中的空氣彷彿凝固住了,時間的停滯使我再一次回憶起剛剛的那一幕.正當此時,在這一切都一片沉寂而又悲傷的時候,母親帶着一盤剛切好的水果默然無聲的走了進來,或許是先前的自責,我輕輕的說:媽媽,我剛剛和同學一起去玩了.所以沒關係,下一次,記得,早一點回家母親的這一番話伴着她的笑容,如烙印般刻在了我的腦海中.在母親離開卧室的那一瞬間,我靜靜的說了一句,對不起,隨之而來的,只有湧上心頭的潮水,層層拍打,矢志不渝!

  也許,這就是我,想要成熟,卻依舊是一個需要照顧的孩子,同樣自己的無知在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在摧殘着自己,我們或許應該醒悟,過分的追求只是一種傷害,對成熟的追求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寶貴的禮物-醒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寶貴的禮物-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