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季節屬於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季節屬於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季節深匿在一種靜謐中,它屬於秋。一段夢曾被我埋下,但它卻已隨風飄逝,隨雨滴落…… 

  深邃的天 

  秋的天空很藍,藍得迷人,藍得透徹。沒有浮雲,沒有低壓的感覺,彷彿整個世界抬高了一階,開闊了不少。秋的夜空更是深邃,月光下,窗框鑲上銀色的棱條,玻璃映出銀白的光芒。慢慢移到窗邊,仰望天空,星不多,月亮很清晰,很明亮。初秋的月只是一輪彎月,孤單單的掛在那兒,它的彎口正對着不遠處的一顆小星,想要擁抱它,但又不能靠近,只能遙遙相對,無法縮短彼此間的距離。不知要這樣維持多久,可能待到月圓之夜,它們也能同地上的人兒相聚吧。對着月色,我許下心愿。銀色的月光灑下了薄薄的一層紗,看得見,卻拾不起,只是當你腳輕輕地踏上時,才感覺這不是紗,又把鞋照亮了…… 

  朦朧的雨 

  秋的世界雨綿綿,密密的細絲兒無聲無息地飄入土中,在空氣中蒙上一層薄薄的霧,一把小傘,擎起一方天地,我獨自走在小路上,曾經彷徨、迷惘,只記得清前方是朦朧的一片,任十月的秋雨飄灑在臉上,涼涼的,潮潮的,時兒淋濕我的心。幾隻晚歸的鳥兒喚起淺淺地呼應,低低掠起,垂綴起一串串雨珠。靜靜地等待,靜靜地夢囈,四周時而嘩然,時而隱退。我依舊沒有抬頭,只是徑直地走着,朝着朦朧的亮處尋覓,執着地追求,去尋找我春天埋下的夢。 

  凋零的葉 

  秋是輕風搖曳、樹葉飄落的季節。我靜靜地坐在樹下,用手去接那一片片飄散的黃葉,忽而發現它的枝葉間紋理如此清晰,一種未經修飾而天成的美無法詮釋。是啊,一些普通而美麗的東西恰恰是忙碌的一生中最容易被忽視的:你可曾為路邊的一隻蝴蝶而駐足?可曾為天空中一聲雁唳而翹首?如果曾有過,那麼忙碌的生活便有了淡淡的點綴,生命中也多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的希望更茫遠了,只想休憩一下,去感受一下,去尋回一些可貴的友誼。葉兒就這樣飄落着,飄灑在兩位相互攙扶的老人身上,襯着夕陽的光輝,他們滄桑的眼神似乎在尋覓曾經逝去的戀愛季節。 

  寂靜的夜 

 秋夜有時靜得可怕,常常夜裡醒來,沒有睡意,只聽見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落在屋頂上,落在我孤寂的心上,把夜淋成一片海,把我的心淋成一隻舟,和着脈搏一上一下。我的心鬱悶、凄涼、茫然,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關上燈,卻怎麼也睡不着,索性去細細體味這份靜,讓浮躁的心平靜一下,再Listen一下Walk-man,把聲音調到若有若無。一個人靜靜地躺在黑暗中,會感覺到音樂好似一條潺潺的流水,在身邊環繞,浸在人群中久已關閉的心扉。這時,腦中獨有一片空白,獨有一片寧靜,許多事已被忘記,而許多事又被憶起,一段美好溫馨的記憶…… 

  綿綿的思 

 秋,凝造出濃濃的離緒別愁,我靜靜地看着你,送你前行。你踏着夕陽,和着月色,踏着如思的惆悵,悠悠地離開了,只留下一首無韻的小曲,纏綿在我凄涼的心房。 

 深邃的秋在空中隱着我的希望,朦朧的雨曾把它淋濕,凋零的葉曾把它深藏,寂寂的夜曾讓它迷失。我知道,失去的童年不會再回來,逝去的友誼也不會再鏡圓。這個季節屬於我,屬於秋,我只有悄悄地告訴它,讓它幫我藏起新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屬於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屬於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