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貴一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一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跑起來吧!讓我們在自己的軌道上用盡全身的的力氣和時間賽跑!去追那匆匆流逝的時間吧!讓自己時時刻刻過得充實而快樂!不要讓時間從自己身邊擦肩而過。“逝水不會有重歸,流光不會有在現。”珍惜時間吧!做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我規定自己要講究效率,不讓時間厭惡我,反而呢?喜歡留在我的身邊。有時,我會問自己:一秒可以做多少事?告訴你吧!一秒可以說一句話;一秒可以看一行書;一秒可以寫幾個字……可見,一秒的作用是如此之大。我反問自己,何不用一秒的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呢?“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曾在一篇文章上看過:“不要拋棄學問!”現在,沒有文化怎能成大器?珍惜時間吧!若現在肆意浪費,我們則會受到對應的懲罰,到頭來,則一事無成。奔跑起來吧!自己與時間賽跑,時間悄聲無息,若不認真把握,時光老人則將你遠遠地拋在後面,儘管你在後面緊緊追趕,同樣,你所做的事情也會一塌糊塗,這樣的話,對我們來說多不值呀!你說是嗎?讓我們如展翅的雄鷹,豐建自己的翅膀,快速飛翔,與時間賽跑!少年時代,尤其是我們的寶貴時刻!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珍惜吧!衝刺吧!讓時光老人不在唉聲嘆氣!讓我們一起品味朱自清筆下的匆匆吧!讓我們將時間當作流光溢彩的珍珠寶貴一世吧!在我們的生命長河中,可愛的時光老人給了我們同樣的時間去珍惜。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不要讓時間奔跑在自己的前方,賽過時間,把握一分一秒,把時間得到充分的利用,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如稚嫩的小草,小草的力量雖很薄弱,但它散發出來的勃勃生機與強大生命力令人驚嘆!人的旋律應在快樂中播放,不要因時間的匆匆流逝而播放憂傷的旋律。人的一生是用來珍惜的,只有徹徹底底的去完美做某一件事並沒有浪費一分一秒!這才叫真正賽過了時光老人!落花不會有芳香,流光不會有在現。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呢?我可以果斷的回答:一刻都沒有。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面對人生的坎坷又何嘗不是呢?只有勇敢去面對,去克服,不就成功了嗎?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寶貴一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