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一抹淡淡的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一抹淡淡的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曾經做過的那些甜美的夢,遺忘了;想起那些唱過的經典老歌,忘卻了;想起曾經遠大的理想,遠去了;想起那些還沒來得及摘下的花兒,卻以經枯萎了… 

  一想到這些,心裡莫名其妙就會湧起那麼一種憂傷……。不忍想起,卻又不忍沉默,只有通過手中的鍵盤把它敲打出來……。 

  懷着淡淡的憂傷,我淡淡的嘆息淡淡微笑淡淡的生活。原以為只要我們平淡的度日,喜可以放下,憂亦可以放下,但人的心總是一處複雜情緒的混合體,儘管我想儘力的控制它,也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想如果人內心的憂傷也能像徐志摩一樣揮一揮衣袖,就抖落的話,那該有多好。但莫名其妙的憂傷,我們怎樣揮手也是揮之不去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莫名其妙的我就會想起年少的時光。那時天真無邪,無憂無慮。有的只是渴望長大的強烈願望。希望的是可以有一雙翅膀,能讓我飛到更廣闊的天空去。那時,唱的永遠只有快樂的歌。長大后,年少的快樂再也找不到了,更多的是對人生的迷茫。“年少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曾幾何時,我做過許多甜美的夢,那些雄心壯志的夢,那些有關愛情的七彩,甜美的夢,那些以為只要拼搏就能成功的夢。那時,我曾經希望的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但如今,我知道我已經丟掉了,連同那些做過的夢。當一個人連夢都不做了,那麼你說這個人蒼涼到了什麼地步。這種憂愁又怎能一個“愁”字了得。 

  生活中,就是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憂傷,它靜靜的睡在記憶深處,冷不丁哪天就會蘇醒過來,讓人激動一場,傷心一場,感動一場,然後又沉沉睡去。 

  “與其過寧靜的生活,不如過悲愴的生活”或許正是因為人生有那麼一種憂傷,才使我對人生多了一份思考!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一抹淡淡的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一抹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