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貴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了十幾分鐘的班委會,我已經餓的頭髮暈。騎着自行車以超光速的速度飛回了家,卻是一位陌生人開的門。這個陌生人看起來似乎有些熟悉,但又似乎很陌生。經問媽媽后,才知道原來是我的遠房親戚。有客人來,冷清的家裡會添加些熱鬧的氣氛,如果換成了別人應該高興才對。但我與眾不同。我天生就性格內向,當然也最怕見外。當我見到他后,高興的心情一半立即飛到九霄雲外;當我得知要和這個陌生人一起共享晚餐時,另一半也蕩然無存。在吃飯前這一期間,我一直在躲避着他,盡量和他少碰面、少說話,但偶爾也有碰面的時候。他對我非常友好、和氣,總是露出溫柔的笑臉,我漸漸喜歡上了他。

  但是,在吃飯的時候,他卻拿出了我這一生最最痛恨的東西——煙!我對他的好感頓時一落千丈。小學班主任馬老師曾經給我講過多少遍,吸煙有害健康,吸一根煙人的一生就會少活五秒鐘!五秒鐘,看似短,但它是多麼得寶貴呀!《快樂星球》是我最喜歡的電節目之一。其中有一集就使我懂得吸“二手煙”比直接吸煙更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買不來的,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它、保護它,別讓它流逝而我們沒有得到任何收穫。這兩根煙不僅害了他自己,還害了我!

  不一會兒煙霧便瀰漫了整個廚房,我盡量躲避開這“惡魔”煙霧。受盡了煎熬,終於吃過了飯。我衝出廚房,盡情地呼吸着外面的新鮮空氣。啊,真爽!我享受了幾分鐘的新鮮空氣后,就上樓寫作業了。

  糟糕透頂!糟糕透頂!我的十幾秒鐘就這樣沒有了。我不甘心!我一定要雙倍地補償我所損失的十幾秒鐘,干有意義、志向的一番大事,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我那寶貴的時間,聽到我對你的呼喚了嗎?等着吧,我會雙倍償還你的!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