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講座聽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講座聽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寒風像利劍一樣摧殘着我們的身體,偶爾從天空飛下一片雨花。我們坐在校園中央的場地里聽講座,我們凍得嘴唇發紫,身體不停地抖動着。

  是毛傑老師的專題講座,主題是“感恩,我們在行動”。毛傑老師圍繞感恩從感恩父母、感恩老師兩大方面演講了一場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講座。聽完講座后,我們都哭了,毛傑老師的演講喚醒了我們沉睡已久的感恩之心。

  我們一直不知感恩。爸爸媽媽是我們的出氣筒,爺爺奶奶是我們免費的保姆。在外面受了氣,回到家就把氣全撒到家人身。說媽媽燒的菜不好吃,嫌爸爸不是高官權貴,覺得爺爺奶奶是老古董,這也不懂那也不會。常常抱怨:憑什麼別的同學每天都有新衣服穿,而我一年四季只有那一件洗得掉色的衣服;憑什麼別的同學又有電腦又有手機,而我想想不敢想;憑什麼別的同學在溫室里嬌生慣養,而我卻在里來,雨里去,憑什麼……

  但我們可曾想過,我們花的一分一角來自哪裡呀?是父母頂着炎炎烈日,冒着生命危險用血汗換來的呀!父母在外面再苦再累,回到家也要收拾起疲憊的神情,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我們。而我們卻不曾考慮這些,還把氣撒到父母身上。看不出父母有什麼難受,可媽媽卻躲在廚房默默地抹着淚,爸爸站在陽台上抽着悶煙,一支一支又一支,不熄。

  我們用怎樣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呢?不及格不優秀。父母只能默默擔憂。

  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家,老師是我的第二任父母,俗話說,嚴師出高徒,但“高徒”們卻不明白嚴師的一番用心良苦,老師稍多布置了一些作業,學生們就在背後抱怨,甚至有的學生給老師起了外號,辱罵老師。真是可笑哇!是誰在夜晚人靜時仍然在昏黃的燈光下批改着作業?是誰在你犯下錯誤后一遍一遍耐心地教導你?是我們的老師啊!

  從今以後,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去感恩一切事物,讓我的靈魂能得到一絲安慰。

  寧強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劉媛媛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講座聽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講座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