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是不是又走霉運吖?國慶終於過完了,可是唉,第一天上學,就不是那麼順利嘍…。 

  星期五上午起床之後,刷牙洗臉換校服,然後去吃早餐,才剛剛咬了一口饅頭,就覺得肚子痛了起來,開始還以為沒什麼,後來才發現我錯了唉,肚子一直很痛,好不容易吃完飯,出門前便匆匆忙忙的抹了一點葯。上學路上,很冷,穿着長袖都覺得全身發冷,幸好的是肚子不痛了,便一路慶幸着來到學校…。來到教室,哇塞,不會吧?課桌椅擺的一團糟,想起來是國慶期間修桌椅弄得…媽吖~又好不容易坐下了,該死的肚子又狠命的痛了起來,嗚嗚嗚…我趴在桌子上才會覺得舒服些,可是,唉~天不盡人意,誰叫我是組長嘞?還得給組員收作業,一直弄到上課了還沒收好,唉~凄慘,下一個下課又沒得休息一回了…上課時,肚子痛折磨着我,簡直沒啥精力去聽課了,好不容易終於下課,收作業ing…終於挨到第二節下課,終於可以趴在桌子上休息一會了唉…第三節課,依然是肚子痛到要死,幾次趴在桌子上,靜聰幾次問我有沒有事?我都說沒事,唉,沒事才怪嘞~嗚嗚嗚…一下課,又要到機房去上心理學,先陪綿綿去了辦公室,肚子還一直很痛…。到了機房,都上課了,全班只剩我倆沒去了。坐在電腦前,一開始老師說啥都沒聽,一直趴在桌子上…到了做測試時,肚子終於不怎麼痛了,開心到要死吖~第五節上體育,謝天謝地,啥事都沒有…。終於,回到了家,感覺人都要虛脫了似的,連爬樓梯的力氣也沒有。可惡的是,自行車沒氣了,害我從早上到晚上回家一直騎到快沒力氣了唉~ 

  下午,可惡的劉謨堅害得我們全組被罰抄拼寫規則…更可惡的是,某些人還一直在我面前幸災樂禍,可惡吖~上了大概一個鐘頭的數學,什麼嘛,一點都弄不懂,像只鴨子一樣,好多人都聽不懂哪!真的很不想上了,而且都沒有下課!上完覺得好累好累哦… 

  不管怎樣,倒霉的一天,我終於熬了過來,加油吖!我是不會被命運打倒滴!

您正在瀏覽: 記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