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還真應了這句話!那是一個星期天,禍就不知不覺降臨在我身上!

  我有許多好同學,那天,同學邀我去溜冰,我哪會溜冰呢,但盛情難卻,只好答應了!到了溜冰場,只見場中央都是高手,有的像天鵝展翅,單腳滑行;有的像賽跑一樣,用極快的速度滑行,令我羨慕不已!我小心翼翼的穿好溜冰鞋,戰戰兢兢的走了起來,連走帶爬好不容易才到了欄杆旁,走了幾圈后,覺得自己已經不錯了,該自己溜了!於是,我放開欄杆,可剛抬起腳,啪,立腳不穩,一個跟頭跌了下來,我忙起來坐上欄杆休息,過了好一會兒,我忍不住又伸出腳開始滑了!

  誰知,腳落地往前一滑,便從欄杆上跌到地上,疼地我呀呀直叫,我咬咬牙,繼續走!我好不容易才脫離欄杆,便買了瓶汽水,想去場中央逛逛!說干就干,我雙腳有節奏的蹬着,可突然,一個男孩子向我滑來,我一個急轉身,可卻像剛才那樣,啪連人帶水,跌了個面朝天!不光我跌了,汽水因劇烈晃動,像噴泉似的湧出來,噴得我滿臉都是,說有多難堪就有多難堪!弄的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幸好我沒受傷,不然更慘!

  一天連摔三個跟頭,你說我倒不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