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桌上多了一張英語卷子,我拿起一看,天啊,又沒拿高分,自從開學以來,英語考試我就從來沒有進過九十八分以上,討厭的八十多分和九十七八分就像被我粘住一樣,怎麼甩也甩不掉,看着英語科代表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準是又拿了第一,我的心頭頓時躥上一股無名之火。

  放學了,我無精打采地騎車回家,平常十分鐘的路,我就像走了十年一樣漫長,正想着想着,已經到了家門口,我舉起手,又放下,又舉又放,反反覆復十多次,終於鼓足勇氣敲了敲門,老爸剛把門打開,我就鑽進屋裡,趕緊伏桌寫作業,整個過程只用了十秒鐘,老爸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了,他不明白往日磨磨蹭蹭的我今天為何會這麼迅速。

  我奮筆疾書地寫着作業,不知不覺已經全部做完了,我納悶,今天老師咋留這麼少的作業呢?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覺得作業少,嗚呼,老師,您多留點不行嗎?“丫頭,看給你買了什麼?”我聞聲出門,原來媽媽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蛋糕,哦,老媽,我更不想告訴您考試的事情了。

  飯桌上,老媽不停地給我夾菜,我心裡猶豫了好一陣,終於決定告訴老媽。我顫抖地拉開書包,拿出那張英語卷子,帶着視死如歸的決心,遞給了老媽,並告訴老媽考試的事情,聲音就像在冰水裡激過一樣。老媽臉上立即“由晴轉陰”,老爸那張永遠也不知道疲倦為何物的嘴又給我上起了“政治教育課”,憋了半天的話實在厲害,一句一句跟連珠炮似的。屆時,從我房裡傳出一陣陣殺豬般的慘叫:我被實行了“男女混合雙打”。

  今年的一天是倒霉的一天,今年的一天是傷心的一天,今年的一天是難過的一天。今年的一天讓我明白了勤奮的含義。也明白了我與科代表的差距,更讓我有了努力的目標,我一定會超過科代表的。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