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的時候,我的的愛好是爬山,但自從上次爬完紅山後,便將大腦中有關於爬山的記憶全部封殺。為何原因聽我細細講來,?灝 ?/p>

  那天是星期日,我、弟弟還有爺爺。剛進大門口幾步,我的腦袋就石頭“親”了一口,做出了“唇印”——大包。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打的我,那小孩瞅我一眼,拍拍屁股就跑了,氣得我七竅生煙,最後只好罷休。快到山頂時,眼見的我發現了一條捷徑。但爺爺卻不讓,於是我一賭氣便溜進了那條路,我邊走邊哼着小曲,走着走着,便看見前面樹上有一個黃黃的東西,仔細辨認一番后,才發覺這是馬蜂窩,但我反應實在是太慢,一隻剛從巢里爬出來的馬蜂發現了我,以為我是侵略者,便叫上同伴輪番向我攻擊,瞬間向我衝來,而我早已經嚇得腿已發軟。突然,一隻馬蜂的刺扎入到我的臉中,這方如一劑清醒劑將我喚醒,看了眼前的情形,來不及思索,拔腿就跑。馬蜂在後面窮追不捨,到了山頂時,馬蜂才對我失去了興趣,看見爺爺和弟弟在山頂等我時,爺爺盯着我的臉,說“:哎,你倒也是,都說不行,你這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我說的都是對你好的呀……

  在山頂上歇了好一會,傷口才漸漸不疼了,該下山了。踩着紅色的小石頭上,回想剛才的事情時,不慎踩在一塊非常光滑的石頭上,摔了下去,於是我的腿便像是如犁破土,血刷的就流了下來,爺爺一看,便將我背下山,放在電動車上,以最快的速度向家趕去。在機動車道上,在即將超過一個停在旁邊的車時,車門忽然打開,爺爺一看,立刻躲閃。當時是我在最後面,爺爺在中間,弟弟在前面。由於速度太快,只有我一個人腿部被車門撞到,可謂“久傷未愈,又添新傷”

  總之,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世界上誰倒霉,除了我還有誰?

  初一:孔舒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