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好:

  你們還記得《感恩的心》這首歌嗎,在我很小的時候你們就教育我讓我懂得感恩,那時我幾乎每天都會聽這首歌,和看它的MV整首歌我都會唱,甚至連動作都幾乎會做,你們對我的教育我還是記憶猶新。

  小的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愛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關心、孝敬你們的責任,不讓你們再為我擔心。

  現在我懂了我要學會感恩,感恩老師,是老師教給

  了我許許多多的知識;感恩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和我一起度過難關;更要感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什麼是感恩?感恩就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個智慧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予我們的一切。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積極的人生觀,才會有一種健康的心態。我們要懂得感恩,學習感恩,更要做到感恩!

  六年級:張景妮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