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對人生的感悟,我們每個人都應有一顆感恩的心。

  《孝經》中曾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又為我們日夜操勞,可謂恩重如山。當我們感恩一切時,首先應先感謝父母。對此,我深有感觸。

  十歲那年,天氣異常的冷,我得了重感冒,連續幾天高燒不退。父母焦急萬分,他們衣不解帶,輪流守護在我病床前。由於高燒,我唇焦舌燥,難受無比,突然,我想吃冰冷的西瓜,父親二話不說,立馬奔出去買西瓜。時間在慢慢地流淌,我不斷地發牢騷,“怎麼還不來,”媽媽在一旁不斷地安慰我“快回來了,你再等一會兒就有西瓜吃了。”然後媽媽不停地打爸爸手機催促,只聽媽媽對着手機重複說著“沒有嗎?那趕緊換一個地方。”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當爸爸大汗淋漓捧着一個西瓜站在我面前時,我才猛然覺醒,對了,現在可是嚴冬時節,西瓜是何等的難買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將西瓜緊緊地貼在胸口,彷彿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那種無私的愛。

  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父母灑下了無數的心血,他們既是我們生命的給予者,又是我們的啟蒙人,更是一個安全的港灣。母愛似水,父愛似山,我們應該由衷地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如果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者,那麼老師就是我們的領航人。是老師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幫我們撐起理想的風帆,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當我們徘徊在人生的路口時,是老師在黑暗中點起明亮的燈火,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老師的教誨像春雨,潤物細無聲地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老師在作業本上溫馨的話語,早已成為我們最值得留戀的東西,大家相互傳閱着那鮮紅的希望和誠懇的批評,正是那一句句諄諄教導,鼓勵我們勇敢地向知識之峰攀登。我們從內心呼喊“謝謝您,老師。”

  當你遇到挫折時,是誰幫助你、安慰你、鼓勵你、陪你一起共度難關?是朋友。朋友伴我走過了生活中許多坎坎坷坷,坎坷讓我看到了朋友間相互攙扶的身影,失敗讓我體會到朋友間真誠的鼓勵,不幸讓我品嘗到朋友間情濃意深的溫暖,朋友是一粒維他命,在你需要的時候是能幫助你,在你不需要時,它是一顆彩色的小糖,對你無害的,感謝朋友讓我體會到友情的溫暖和生活的香甜,更讓我體會到世界的美好。

  感謝生活,它讓我多姿多彩,感謝陽光,它給了萬物生命,感謝雨露,它滋潤了生物,使得它們得以健康成長,感謝黑夜,他的寧靜與安詳使人能夠香甜入夢。感謝……。

  我們應當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我們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定的心。用感恩的心看世界,體會生活的美好與豐富。

  一生如斯。

  重慶萬州區外國語學校(天子湖校區)初二:wacua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