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只因有你。”每當唱起《感恩的心》時,就讓我想起一件事。 

  某年5月的一天,我從電視上看見一個13、14歲的男孩,他因得了肥胖症,走不了路,只能靜靜地坐在輪椅上,不能享受一個孩子應有的快樂,他看見其他孩子能上學,能玩耍,流出了羨慕的眼淚。原來他們家是村裡的萬元戶,有幾萬元的存款。可是,為了給他治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還欠了幾萬元的債。他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大人”。他看見父母那麼辛苦,甚至都有死的念頭。 

  過了兩年,一位電視台記者得知了這個事情,就把這個消息登在了電視上。人們看見了,紛紛捐錢捐物,他的病情才有所控制了。 

  他的病情有所好轉之後,他的父親騎着唯一的三輪摩托車,千里迢迢來尋找恩人。北京、上海、河北、天津……他們找到了1000多名恩人,歷經了1年6個月。 

  看完這件事,我不禁留下了眼淚,我為千千萬萬個好心人助人為樂的品質感動,更為父子倆有一顆感恩的心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