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感恩”這兩個字的下方,都包含了一個“心”字,只有發自內心的愛,才能稱為真正的感恩。

  記得有一次,我和何晴去老師辦公室抱作業,數學老師說:“何晴,你和田雯璐都是好孩子,成績優異,只是田雯璐上課有時走神,當她走神時提醒她一下……”聽了老師這些話,一陣陣暖流湧進我的心窩,雖然這只是簡短的一段話,但是讓我深深感受出老師對我的關愛,讓我懂得了上課要專心聽講,再走神就太不應該了。

  還有一次,老師感冒了,要去打針,可是下一節課是數學課,她堅持上完課才去打針,課上,我們分明看到老師那豆大的汗珠和痛苦的表情,但她始終強忍着,老師這種不怕勞累的品質讓我們體會到她的偉大。

  韓老師,我衷心地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誨,您是我的啟蒙恩師,您身體力行教會了我們“給予”的快樂,我會銘記終生!

  感恩,它發自心血潮流,我們從小就要學會感恩,學會“給予”他人關愛,只有懂得感恩,才能傳遞關懷和愛心,才能感受到“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樂!

  山東省泗水縣濟河街道珍珠泉小學四年級:田雯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