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年四季各不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各不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許多花花草草,樹木都趕着探出頭來看。儘管被石頭壓着的小草,它憑着自己的力量,衝破石頭,只為了能看到春天的太陽。許多農民忙着插秧,到秋天,能有個好收穫。

  夏天,是最熱的一個季節,路邊的樹木頂着毒辣的太陽的熾烤,仍然伸出枯萎的手臂,為人們乘涼,儘管天氣有多熱,而它依然挺直自己的腰,為人們做榜樣,要人們學習無論天氣多熱,都要堅持,無論有多困難,都要面對!

  秋天,秋高氣爽,是我們大家喜歡的季節,樹木的葉子都變成了黃色的,紅色的。人們都忙着收穫成熟的果子,一箱又一箱的,樹上的果子都笑呵呵的,笑得臉都紅了,萬物笑了,我們大家都笑了。

  冬天,是最冷的季節,我們的母親她長着一頭雪白的白髮,我們的母親她老了,無法再照顧我們了。季節為親愛的母親換上了新的衣裳。而動物們到冬眠了,它們累了,要好好的睡一覺了,大地也沉睡了。

  初一:林美可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各不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