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媽媽! 

  學會感謝,會讓人世間充滿溫暖; 

  學會感謝,會讓我們更加成熟; 

  學會感謝,會讓我們的身邊充滿愛..... 

  每個人都要學會感謝。 

  因為感謝如一團燃燒的火焰,能使冰封的心得以溶解;因為感謝如一棵高大的綠樹能使人在酷熱的陽光下感到一絲沁人心扉的涼意;因為感謝如一杯熱茶,能驅寒意。 

  生活中媽媽給了我許多的愛。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媽媽就在我的身上傾注了許多的心血。 

  但我在學習上遇到了難題時,是媽媽您耐心的給我講解,知道我弄懂為止。媽媽您給我幫助,使我在學習上輕而易舉的弄懂各種知識。謝謝您,媽媽!感謝您那涓涓細水而柔和的愛! 

  但我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難時,是媽媽您用那雙有力的雙手把我從谷底里拉了上來,給予了我幫助,讓我勇敢堅強的去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困難。謝謝您,媽媽!感謝您那如春風般的愛! 

  但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是媽媽您如我朋友般的耐心傾聽我吐的一肚子苦水,用您那如流水般的歌喉為我解悶,逗我開心。謝謝您,媽媽!感謝您那如麻雀媽媽對小麻雀的關懷! 

  感謝您,媽媽!您的那份愛給了我鼓勵,給了我支持,給了我幫助,使我的心靈得以慰籍。 

  媽媽,也許收我的不懂事惹惱了您;也許是我的不聽話惹您生氣了!但是,媽媽我一定會改正,做一個成熟懂事的孩子!媽媽,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不會讓您失望! 

  感謝您,媽媽!感謝您對我的那份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