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媽媽,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裡無時無刻不跟隨在我身邊,給與了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童年的時光伴隨着我的喜怒哀樂,而其中又包含了您無數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歡樂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煩惱而愁上心頭。 

  感謝媽媽,是您改變了我膽小如鼠的性格,使我勇敢地面對生活,面對他人。我深刻地記得那一次:我還很小,我想讓您給我買一本繪畫書--我非常喜歡畫畫,可您卻要我自己買。當時,我有點猶豫不決了,因為我的膽子特別小,從來不敢獨自出門,也不敢和陌生人說話。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在一旁不斷地鼓勵我,支持我。終於,我鼓起了勇氣把書買了回來。當您看見我買的書時,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並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您為我豎起的大拇指,您那鼓勵的眼神,換來的是我無盡的歡樂和感動。現在,我長大了,比起以前也膽大多了,我不再害怕獨自出家門,也不再害怕和陌生人說話了。可這裡面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您的功勞,如果當時沒有您的鼓勵,您的支持,我就沒有今天。 

  還有一次,我的單元成績不好,膽怯地回到家,生怕您發脾氣,會狠狠罵我一頓,誰知您她看到試卷后卻說:“走,我帶你去步行街走走!”您的話使我迷惑不解。來到步行街口,我們迅速地走了起來。當我走到半路時,就累得不想動了,這時,您走過來對我說:“學習就像走路一樣,不能在半路停止不前,即使摔到了,也應該堅強地爬起來,不要氣餒,這樣才能得到成功……”就是這樣,堅持二字一直伴隨我成長。 

  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媽媽,您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關心,愛護着我。天下的母親都如此,她們對我們都是默默奉獻,讓我們共同對自己的母親說一聲:“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