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不是您最得力的班幹部,但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每天我們捧着書本坐在課堂里,您站在講台上為我們揮灑“雨露”,我們如饑似渴的汲取着,“雨露”是甘甜的,是富有哲理的。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開始了一日之計在於晨的學習,第一節是語文課。您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預習《爸爸的花兒落了》這篇文章,您走到我跟前問我:“你知道英子最後為什麼這麼鎮定嗎?”在我說出我的觀點后,您肯定了我的回答並且讓我起來回答,也許就是這一次肯定,我喜歡上了語文,喜歡上了我的語文老師。

  老師,您還記得嗎?一次我和同學去辦公室,看見你在批改作文,於是便好奇地湊過去,您看見我了便微笑着對我說:“你的作文還需要長進呀,語句需要再通順一點,從你的作文里可以看出看你內心的想法不錯,但是卻不善於表達,要多看書呀!”您的一番話后讓我深有體會,您說得對,我看書的確不多。於是從那開始我開始如饑似渴地看書,從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我的作文也有了長進,提高了不少。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調換座位由於我不想離開好朋友,所以就情不自禁地流了金豆豆,細心的您及時發現我的情況,快速過來對我柔聲說道:“這點小事哭啥!和我說不就是了。”當時您二話不說,就幫我把座位換回來了。當時我真的很感動,不顧同學們的眼光,任由眼淚流淌下來。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時我上課走神,您會用一個眼神提醒我認真聽課;有時我遇到了難題,您會認真給我講解;有時我感冒難受時,您會給我安慰。當同學們有難題時您也總會像母親一樣,教我們怎樣解決問題,引領我們一步步成長。

  您為什麼會這樣做,因為您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因為你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因為你,我們這個七年一班的大家庭才會團結友愛,積極向上,擁有快樂的學習生活。

  初一:王明輝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