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夢如初,一友如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夢如初,一友如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周思敏,你是不是又偷我東西了!”我們班程月茹又在和周思敏大吵大鬧了。周思敏當時在做作業,面對程月茹的無理取鬧,她只能默不作聲。因為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周思敏的家庭沒有正常人的家庭美滿,可以說,是一個四分五裂的水晶球。她父親是一個結婚騙子,拿了她家的錢就走了,至今她家那筆錢還沒有着落。媽媽因為受刺激精神失常。爺爺又病死了。只有靠奶奶一個人撿廢品來維持生活。

  由於周思敏的特殊背景,所以經常有警察和醫生來光顧,向她問東問西的。更有一些與她父母沾上邊的人來找她。僅僅十二歲的周思敏手很粗糙,明顯做過了許多苦活。她曾經跟我說:“我真想快點長大,這樣就可以拿“低保”資金,住校,這樣再也不用看提心弔膽的日子了。”

  起初,不知是不是上天捉弄我,讓我陰差陽錯地雨這個不但長得丑,還讓全班同學討厭極了的周思敏成了同桌。

  與她同桌的第一個星期,我完全不與她說話,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如果與周思敏成為朋友,就是與全班同學為敵。

  某一天晚上,我與同學在QQ上聊天,大家似乎都在同情我這隻小貓,相繼對我發短信:

  “真慘,與女生公敵成了同桌。”

  “曉萱,小心點,萬一她偷你東西呢,我勸你還是與老師說說吧。”

  “萱,小心點,別與她靠近乎,否則與你絕交啊!”

  看完這些留言,我的心裡直抱怨:你們以為我想跟她同桌啊。

  又是北風呼嘯的一天,我渾身上下直哆嗦,十二月的寒風摧殘着我的呼吸道與鼻孔。可是那天,我終於發現了周思敏這朵已經被摧殘的花的美。

  “哎呦,真疼,快下課吧,我要上廁所。快死人了。”我的肚子里好像有個撥浪鼓在搖,令我的肚子翻江倒海的,簡直是痛不欲生啊。終於下課了,我像只被打了屁股的馬直奔廁所。出來后,我發現周思敏被老師罰站在門口,一旁幾個我們班的女生就嘲笑她:“還敢帶漫畫了,你還真是膽大包天呀。”“我看這本漫畫書也是偷的吧。”漫畫書?我的腳步停了下來,周思敏帶漫畫書嗎,我怎麼不知道?我的思緒很快就被急促的上課鈴聲打破了。我回到座位上。又是歷史課,看來我又得和我的漫畫書度過了。就當我左翻右找我的漫畫書時,才被我的閨蜜——羅紫卿拍了一下背,對我說:“剛剛班主任突襲檢查,你的漫畫搜出來了,還是人家周思敏替你頂了罪呢。”我恍然大悟,望着旁邊周思敏的空座位,我的心好似被一種巨大的漩渦拉拽着。望着在北風哆嗦下的周思敏,我用紙團扔了一下她,她轉過頭來,我把我的圍巾和手套扔給她,她受寵若驚地接住。然後,用她那個細膩而柔美的聲音對我說了一聲:“謝謝你”

  初一:納然

您正在瀏覽: 一夢如初,一友如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夢如初,一友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