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如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金風送爽的秋天,純真,幼稚,給人一種進入夢鄉的感覺。秋林不盡餘力地顯示了它們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點綴的美,洒脫,孤傲。 

  秋,如一杯青梅酒,看一眼也叫人心醉。熟透了的稻穀,像一塊金碧輝煌的毛毯;又似一塊寬大無比的黃金石田,無邊無際,金光閃閃…… 

  秋,似出水的芙蓉,平靜的水面盪起一圈圈的波紋。逐漸擴大,最後消失。活潑的魚兒們在清澈的水中歡樂嬉戲,曼妙的身姿輕盈搖動,嘴裡吐着泡泡,瞬起,瞬滅。骨碌碌的大眼睛四外張望。綠油油的水藻姐姐們似乎也被感染,隨着外界的節拍也舞動起來。婀娜的舞姿加上動人的窈窕身材,簡直無法以言語表達。 

  一陣風撲面而來,金黃的樹葉簌簌地往下落,像一隻只盤旋着的美麗蝴蝶,在半空中輕飄漫舞。為這詩情畫意的秋添抹了一筆絢爛。 

  好美!麥田與樹葉隨着輕風的吹佛而律動着,在風中沙啦啦作響,在那一剎那,一切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柔軟琴鍵。彈奏着令人如痴如醉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秋,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