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加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將要在北京舉行,這屆奧運會能夠在北京舉行,真是一件讓我們全中國人民驕傲的事情。為了這屆奧運會能在中國舉辦,我們的中國人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啊! 

  奧運會起源於古希臘,現在已有100多年歷史了,在舊中國的時候,我國沒有得過一項世界冠軍,更沒有破過一項世界記錄,在奧運會上只留下了恥辱的記錄。我希望2008這屆北京奧運會是舉辦的最好的一次奧運會。在此,我要向參加這屆奧運會的體育健兒說一聲“加油”,這兩個字雖然很簡單,但是它代表着全中國的期望,代表着全中國的驕傲。“加油吧” !運動員們,你們在賽場上一定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來將自己的對手打敗,奪得金光閃閃的奧運金牌。你們一定要努力,堅持到底。就算失敗了,也不要氣餒,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的去接受挑戰吧!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贏的。我們全中國人民都在等待着你們勝利的消息,看見你們站在領獎台上那光輝的一刻!為了這一刻,運動員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付出了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代價啊!比如說我們中國的強項乒乓球,從鄧亞萍,劉國梁到馬琳 ,張怡寧等......一代又一代的乒乓健兒,為了我們國家的榮譽,他們刻苦地訓練着,犧牲了他們所有的業餘時間。 

  奧運會冠軍張怡寧人雖然很纖弱瘦小,但卻胸有大志。為了拿世界冠軍,遭受了很多挫折,她不分白天黑夜的刻苦訓練,從沒有節假日。為了一個動作,她甚至能練上千遍上萬遍,直到自己掌握為止。有一次訓練,還造成了右手掌骨折,但是,她只是經過短暫的休養后就立即投入了緊張的訓練。經過了無數次的磨練失敗。她終於站在了高高的領獎台上。 

  2008年這屆北京奧運會在我們國家舉辦,這一點說明了我們國家越來越強大了,越來越富裕了。它從一個方面反映了一個國家的興旺程度,從另一個方面反映了人民精神面貌的變化,這是中華民族崛起的見證。我想:我們現在能有這麼好的生活條件,還不是那些革命老前輩用鮮血換來的,為了不辜負老一輩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未來,將來回報生我養我的祖國母親,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另外我還要祝願:我們中國的體育事業發展的更快更好,成為世界強國。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