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五中第一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中第一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軍訓期間,我認識了一個人,他就是閆教官。 

  閆教官很瘦,眉毛濃濃的,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髮型:雜草一樣的參差不齊,這裡冒出幾根長的,那兒又藏着幾根短的,亂七八糟,給雞當窩人家都不要(誇張了點哦!) 

  他在軍訓第一天,對我們可嚴了!說話惡狠狠的,還當我們耳朵不好使,說話都吼起來了。動不動就嚇唬我們,訓練也快整死我們了。唉,怎麼攤上個這樣的教官! 

  可是後來,他就“原形畢露”了。他待我們一天比一天好了,說話笑嘻嘻的,還很幽默。並且,他總有意無意偏向女生呢! 

  記得那天,吳瓊從報紙上看了一篇作文,裡面說她的教官姓閆,叫“閆宗美”,還描述了那個教官的長相、性格,還有她們之間發生的故事,好象還提到有點偷偷喜歡教官的意思。吳瓊說,長相、性格都與咱們這個閆教官相符,甚至名字也一字不差,肯定是一個人! 

  於是我們決定問問教官。真巧,那天正好安排各班教官檢查各班寢室內務衛生,我們決定在教官檢查衛生時問他。 

  閆教官終於來了!他要檢查111寢室,我們連忙說:“教官,我們這兒準備好了,你先檢查我們吧!” 

  閆教官上當了,就來我們寢室檢查,我們馬上圍住他問,他很不好意思 ,臉都紅了,還在裝傻:“你們說什麼?我全聽不懂,我一句也聽不懂!”“既然你們從報紙上看的,那報紙呢?”哼,還狡辯! 

  最終他也沒承認作文里的人是他。當時那個樣子我還記憶猶新,像個要賴皮的小男生一樣,戲着臉,一遍一遍重複:“你說什麼呀?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好可愛呀! 

  到了最後他竟被嚇跑了,別的寢室正在樓道拖地,他便踮起腳,跳過一個個拖把,像劉翔跨欄一樣,以每秒1千米的速度,消失了。 

  我肚子笑得疼得厲害,那還像個教官嗎?別人見了還以為是從精神病院里逃出來的瘋子呢! 

  後來的後來,教官要走了——因為最後一天,軍訓結束了,教官的任務也完成了。當時,我很傷心,像失去了一個朋友一樣傷心。我一直有一種錯覺,閆教官和我一般大,是我的朋友,很親密的朋友。他也把我們當朋友,給我們講部隊的趣事,還陪我們一起玩……可如今,一個朋友走了,也許若干年後會見到他,也許永遠見不到了,我真想大哭一場,可又哭不出來…… 

  閆教官,是我在五中認識的第一個朋友,雖然只與他相處了十來天,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位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中第一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中第一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