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如初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如初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小小的窗前向窗外凝望,

  清新的威風吹拂這我潔凈的面龐。

  抱怨過,抱怨過

  時間總是悄悄逃跑。

  只有天那邊的天

  還有一二風箏輕輕浮動

  ……

  還記得,那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那也是一個風箏浮動的季節。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兒童間真摯的友誼。一切,都來自於超……

  超曾告訴過我,他和我是兩種不同的人。可我卻從來不介意,因為,我覺得,世間無非就是黑白兩道。不過,按超的說法,我是學道之人,而他是游道。

  這件是還得從超走了之後說起。那段時間裡,他好像在人間蒸發了,我失去了他的一切音信。直到我在路過一個遊戲廳的時候,一件讓我痛心,又讓我感到吃驚的場景映入我的眼帘。頓時,我的眼眶不是滋味。

  是超。

  他在遊戲廳里,在對這一個賽車遊戲機,目不轉盯地打這。等等,還不止這些,他的口中叼着香煙。那股流哩流氣的味道從他敞開的領口,骯髒的襯衣,破爛的牛崽褲,從他的每一個細微汗腺里湧出來。那味道讓我噁心,我覺得好酸,好臭,我好像聞到腐朽的屍骨的酸臭味。

  但是無論是什麼擋在我的面前,我都會義無返顧去拯救他,我知道也只有我能拯救他。但是,我憂鬱,我退縮了,他的墮落與失敗與我有什麼關係?何況,那是學生的禁地,我怎麼能違反校規呢?不事出有因,我也顧不了那麼許多了。

  我還沒動,只見超叼這煙,大搖大擺地出來了。他和我面對面遇上了,他認出我了,他一定認出我了,但是,他為什麼不睬我。我們倆對視了一分鐘,好像在這一分鐘里,沒有別人的存在,只有我們兩了……他還是走了,我沒有攔他,沒有追他,只是輕輕甩了一下黑髮,扭頭跑了。

  淚水打濕了我的頭髮,打濕了那個可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夢如初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如初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