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畫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畫君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君山,一幅大自然傾力創作的名畫。 

  上了車,行駛在如長蛇般蜿蜒的洞庭大橋上,綿延了一座座村、一條條道。搖下車窗,沁涼的風迎面撲來,裹挾着三月的洞庭春水,只輕輕一聞,哦,是故鄉的味道。那麼熟悉,印在心田裡,永遠揮之不去。 

  下了車,走進那遍地的油菜田,如那璀璨的金瑪瑙的油菜花在耀眼發的陽光下閃閃發亮,宛如那闊野里鮮黃的小太陽,陽光、明媚。有如那凝脂似的感覺。橫卧在油菜地里,全身上下都被那質樸怡人的芳香包圍住了,滿是醉人的花香。呵!想想。當你獨自一人躺在這無邊無際的花海之中,微微的風兒鑽進你的內心……這多麼愜意啊。彷彿自己就置身於詩情畫意之中了。 

  站起身來,奔向煙波浩渺的洞庭湖。一汪清水,看得見水裡的魚蝦的自在與歡暢,無數采沙船為了維護洞庭湖的水源,奮力忙碌。伸出手指,輕輕點一點那碧水,一圈圈漪瀾慢慢擴展開來。不遠處,湖面上冒出透明晶亮的泡泡來。我知道,是那水中的魚兒正在撒着患兒。忽然,又有魚兒躍出水面,浪花,一層層襲來。是青黛色的,哦不,是蔚藍色的……其實,是五彩斑斕的。 

  一抬頭,雲朵悠然飄來。一會兒變成艷麗彩蝶,一會兒又變成萬馬千軍…… 有人說:“君山的美,是只有在詩畫中方才領略到的。”君山,如畫君山,使人如入甜美的綺麗夢境一般。 

  遠處,又襲來意陣微風,哦!這風,分明就是我那如畫故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如畫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畫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