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如芙蓉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如芙蓉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楫輕舟,夢入芙蓉浦。”

  忽爾一陣別樣的輕風送來了一陣別樣的清香,心承載着風,伴着香,去那讓人陶醉,讓人神往的地方。輕舟小楫,慢慢飄蕩,落入那如火的荷塘。

  碧海的荷葉掩住了整個塘窪,如蹋一般,葉在微風下輕搖,雨露在葉的心尖上舞動,歡唱、圓圓的、滑滑的,在葉上拉起一條長長的道道,葉子在微風中翻着白浪,如舞娘的一條青絲帶在風中飛舞着曼妙的舞姿。

  舟在塘中吻過,撥開了一層層荷葉,亭亭的莖桿也便直立而起,莖伴着葉扭動着,莖無比嫵媚的枝腰和着月光柔美的音韻而扭動,被一條條青色的壞帶包圍着甚是可愛。

  花自然是有的,一朵朵出水的芙蓉在葉子間輕輕的閃動着。好似在和碧空中的星星捉迷藏,一個個小小的花朵兒點綴着漫天的荷塘,如天上的星星一樣點綴了黑暗的夜空。火紅的朵兒如一團團點綴着的聖火,在厚厚的青蹋上燃燒着,映紅了整個荷塘,整片天空。

  花是也的魂,有了花葉便再也不是單調的了,有了花葉也不再孤單了。花讓葉如此陶醉,甘心做一頂強大的保護傘,保護花如水的朵,朵上沾了晶瑩的珠兒,在月光下如一顆顆美麗的珍珠。哦……親愛的,那哪裡是珍珠,那是花兒感激的淚水,在位葉兒集聚如海的甘泉,那一滴滴的淚珠讓無數的愛發生了折射,給了葉,給了世界。

  如此美妙的愛,是否可以想象:

  該有多少對情侶在這裡如痴如醉;

  該有多少對戀人在這裡有一段永世難忘的回憶;

  該有對少感動在這裡定格;

  該有多少句讚美在這片空中凝集;

  呵……親愛的

  借這一浦如夢般美妙的芙蓉,打開你對愛和人生的祝福;

  歲月滄桑,地老天荒。

  吉林長春二道區東師大附屬中學高三:胡旋宇

您正在瀏覽: 夢如芙蓉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如芙蓉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