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年的北京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北京奧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讓我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設計一個吉祥物,我要把美猴王作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的吉祥。

  因為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中我想過的有:美猴王、中國虎、大熊貓、藏羚羊、金絲猴、和平鴿、米老鼠、鯨魚、海豚、老鷹、麻雀、丹頂鶴、蝴蝶等等。可我認為美猴王—孫悟空是極具親和力的,是極富民族性的。在他的身上集中體現了揚善懲惡、智慧幽默、正直勇敢、樂善好施、助人為樂的品質,是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濃縮,深受各族的人民喜愛,他也極其符合奧運會追求的‘‘更高、更快、更強’’的宗旨。

  作為中國的四大古典文學名着之一的《西遊記》為眾多人所喜愛,尤其小說中的“美猴王”在取經路上,鋤奸除惡,不屈不撓,匡扶正義,剛強勇敢,影響了一帶又一代的讀者。

  所以,我設計的“美猴王”吉祥物是根據:美猴王擁有持久的世界影響,擁有感人的親和力量,擁有廣闊的創意空間。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北京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