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破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破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人生旅途中,看滿了無數的花開。在生命的花壇里,長滿了生命之花。

  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有滿滿一肚子話可以說,但是,自從那次,我改變了這種話多的毛病。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那次,親眼看着朋友哭泣,卻是因為我,而造成的悲劇,小禹是我的好朋友,我、小禹,婷婷,我們三個整天黏在一起,形影不離。我那,就追求那種霸氣一點的衣服,雖然我是女生,但是媽媽小時候就那樣打扮我,再改會引起爭議。小禹那,當然是追求清新森女風啦。而婷婷則是我和小禹無法達到的頂級巔峰的可愛淑女裝。我們三個人可謂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但有一天,我們三個一起去買豆漿,回來后,補習班的人正好都在屋子裡,我們三個就聚在哪裡閑聊,聊着聊着,話題就從學習轉到了個人情況,我說著說著,不小心就說到了:“小禹,聽你媽媽說,你前幾被一個班裡的女同學打了一巴掌,據說是因為你不小心絆倒了她,你可不能個這樣忍氣吞聲了。”語畢,忘了補習班的人都在,我下意識的用手捂住嘴,知道自己說的不是地方。大家的目光齊刷刷的射向小禹,而小禹也就含着淚默默忍受着善良又刺目的同情。

  小禹捂着臉,哭着跑出教室,婷婷用鄙視的目光瞪了我一眼后便跑出教室,追小雨了,我頹廢的坐在椅子上,這份友情還。可以挽回了嗎?果然,事後我們的關係一天不如,到了初中,我就再也沒能再見過小禹,現在,婷婷也見不到了。

  時光如詩如畫,如戲如歌,但更像殘忍的殺手,抹去我們的回憶,快樂的、悲傷的。但,事實就是這樣,我最美好的友情呀,破滅了!

  初一:拾起碎片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破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