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四人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四人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剛形成時是在小胖子(我同桌)未喜歡我,而劉冬雪(我前桌)也未竄走的時候。

  我,劉天殊(我斜對桌)劉冬雪和小胖子還坐在一起的時候,這個溫馨的世界好像就形成了,帶着幽默的小花邊與偶爾火藥味的快樂。

  那段日子雖然小胖子煩了點,劉冬雪冰了點,劉天殊小孩了點,但這不就是世界嗎?每一件都不全然美好,但合在一起卻又相得益彰。但這樣的日子直到小胖子竄走了,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當時他走的時候,我只覺得心中空空的,但臉上依舊陪着笑,後來竄來的同學再融合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便再也找不到那種可以勝過真正世界的感覺了。很尷尬,很冰冷,還帶着說不出的氣氛。

  小胖子距離我們只有一個過道的距離,所以也可以說是藕斷絲連,但後來的一件事便徹底切斷了我們之間的聯繫。那是李昕杭當我同桌時的事。當時,我,劉天殊,李昕杭每天都會下二十來把五子棋,而周二那天的副科課更是給了我們機會。而上完健操回來……

  “他說什麼,我借玩五子棋摸你,還有什麼的,反正說的可難聽了,操!!!”雖然並未表述完全,但我想象到了當時發生的事,小胖子略帶醋意與調戲的語氣,劉天殊極力反駁的話語,但僅因為小胖子的妄下斷語,便傷了一個人的心。起初劉天殊說小胖子喜歡我,我還不信,但現在好像不得不信。於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便永遠的消失在異次元的空間縫隙了。

  後來一次竄桌,把我同桌和劉冬雪都竄走了,這個“世界”的一部分又消失了,好在竄的不算遠,但這樣的距離還是讓人心寒。劉冬雪坐在劉天殊的前面,我坐在劉天殊的後面,而他一個人無法同時將兩個大洲連起來,而這本是勝過世界的“四人世界”就這樣支離破碎了。

  那個有些讓人煩的人因一己之私割斷了鎖鏈。

  那個有些似冰塊的人因老師的一句話離開了我們的“世界”

  而我和他沒有那種讓人溫馨的感覺,只有二個人之間純潔的友誼。

  他走了,我們還在。她走了,我們仍在,只是再也找不到那感覺了,再找不到。

  黑龍江哈爾濱方正縣第三中學初一:月洛布偶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四人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四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