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什麼是快樂?快樂是對生活感到滿意,什麼是精彩?精彩就是美好,那麼在人生的什麼時候,我們會感到幸福,快樂和精彩呢?我想你已經猜中了,沒錯,那就是童年。

  以前我是一直以為每一個人都會有像我一樣快樂的童年,但是自從我在網絡上看到了一篇名叫“童年”的網絡小說后,我才發覺自己是多麼地天真,多麼地無知,這篇小說不僅糾正了我自以為是的不良習慣,還讓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生活的可貴,讓我更加珍愛生活,明白了許多人生道理。

  這篇小說主要敘述了一個正在當父親的童年,我是懷着一種興奮的感情去讀的,但在我讀完之後,卻感到非常的悲哀,但非常為這位作者感到自豪,我悲哀在這位作者在他還未念完二年級的時候,就失去了他最親的爺爺和最愛的爸爸,正是因為這樣,他受到了同學的排斥,如果得罪了別人,還會上門來砸棺材,這可能就是所謂封建社會的黑暗吧!這些為作者的童年畫上了陰影;但他沒有因此而放棄他自己的生活,而是把這個看作人生中的一股波浪,讓自己化作一位航海家,在波浪中奮勇向前,使生活變得充實,這正是我引以為傲的。

  我雖然有一個既快樂,精彩又幸福的童年,但我卻沒有一個充實的童年,我的童年只是在虛度時光而已,在我的腦海中,隱隱約約還記得有一個人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在生活的海洋中,畏難的人收穫的總是水面上的泡沫和垃圾,而能吃苦的人收穫的卻是海底深處的珍珠寶石;只有在困境中,不斷地堅持和奮鬥,生活才能變得充實。讀了這小說,我才意識到充實是多麼的重要,我要比以前更加充實,把童年所浪費的時光爭取回來。

  東翔學校初一:柳震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