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仙人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仙人掌,聽人類說,仙人掌大多生長在沙漠上,而我,卻生長在一個水資源較為豐富的草原 

  上。我每天都很開心,直到有一天早上,我剛剛睡醒,仍像從前那樣睜開眼睛,向四周看看,沒想到一陣 

  風把沙子吹進了我的眼裡。哪裡來的沙子啊?我定睛一看,綠色的草原變成了沙漠,怎麼回事? 

  我奮力地吸收水分,可是吸了半天,只有那一丁點,我很難過。後來我慢慢適應了這個不毛之地。因 

  為我把我的葉子變成了刺,減少了養分的流失。 

  後來有一天,一個人類走到了這裡,路過我身邊時,我看到他疲憊不堪,好像是缺水。我便問他:“ 

  你渴嗎?”他說:“恩,我已經一整天沒喝水了。”我想了一會,對他說:“我記得這裡是草原的時候… 

  …”我還沒說完,他就問我:“草原,你說這兒以前是草原?”“是啊。”他又問:“那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了想,說:“那還不是你們人類污染空氣,破壞水資源,使草原沙漠化?”他聽了,有點羞愧的說 

  :“我如果能活下來,我一定要告訴人類,不要再這樣做了!” 

  人類們,雖然你們是高等動物,但你們卻不知道這樣做,最後受傷的還是你們自己。珍惜每一滴水吧!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