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勇敢的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勇敢的仙人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仙人掌,你先看到的並不是我原本的模樣。我原本和其他植物一樣,葉子是一片片綠色的,像小扇子一樣,可愛極了。可我一直有一個解不開的心結——除了長得好看之外,我似乎沒有什麼優點了。

  一天,我因為說了一些讓上帝不滿的話,上帝居然一氣之下把我貶到了沙漠!

  “不公平,不公平!”我很是不滿,也沒想到上帝這麼小氣。

  這裡水源稀少,烈日炎炎,和我相伴的除了風沙還是風沙,根本沒有植物的立足之地。

  日日的風沙剝奪了我美麗的容顏,原本光滑的肌膚變得粗糙不堪。我日漸憔悴,漸漸的也失去了曾經的美麗。

  沒過幾天,我的葉子都枯黃了,腦袋也無力的耷拉着,我感覺死亡離我不遠了。

  “難道,就這樣死在這?不,不行,我要堅強地活下去!”

  也許是出於一種求生本能,一個幾乎是異想天開的想法從心底直達腦子裡。可是,活下去,又談何容易!

  我知道,沙漠缺水,想要活下去,就必須縮小那寬大的葉片,阻止葉片蒸發水分,這樣才有生還的希望。

  我抬起頭,挺起胸,微笑面對困難,努力縮小自己的葉片,風沙來了我也不躲避,享受風沙的洗禮。我歷經磨練,終於在很多年以後我的摸樣有了巨大的變化——挺拔的身軀,渾身長滿了又尖又硬的小刺。正因為這次把水分牢牢鎖住,我才得以活到今天。

  現在,我可以驕傲的對自己說:“我是堅強又勇敢的仙人掌,我是最棒的!”

  六年級:陳思源

您正在瀏覽: 我是勇敢的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勇敢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