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仙人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顆仙人掌。你們可能對仙人掌不太了解,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吧! 

  我因為長得像手掌,所以人們叫我仙人掌。我生活在乾旱的沙漠,我頑強的生命力使許多人敬佩不已。我憑着這點還當上了墨西哥的國花呢!有人看我長得丑,身上還長着刺令人望而生畏。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我一開花的話漂亮賽過白牡丹。一朵朵潔白的花,散出陣陣清香,把我裝飾的美麗極了。 

  人們通常認為我沒有葉子,其實他們錯了,我的葉子就是那尖銳的刺。我的刺可是我的一寶,他可以減少吸收的水分以便適應乾旱,還保護着我不被動物吞食。就因為我全身都是寶,而且很好養。人們漸漸接受了我。人們把我放到電腦前吸收輻射,廚師把我做成一道道美味,醫生把我製成藥材治病,人們漸漸喜歡上了我。 

  這就是我,一棵默默無聞的仙人掌。  

  我已經認真寫作了,這篇作文我構思了很久,望你們採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