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人人都有。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它不是空想,也不是做夢,昨天的夢想是今天的現實,今天的夢想是明天的希望。有夢想,要用行動去實現。

  自打看了《2013年開學第一課》后,我的心裡就升起了濃濃的敬意:神舟十號的女航天員——王亞平來到了現場。曾經,她在太空為我們上了一堂頗有趣味的物理課;如今,她又在這裡為全國的中小學生上了一節生動的演講課,她用堅定的語氣,鏗鏘的語調告訴了我們:有動力才能實現夢想。

  有一個人,她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女兒,也失去了自己的雙腿,經過長期治療,終於把她從死神的手中拉了回來。她在蘆山地震中,當了一名志願者。她——就是廖智廖老師,失去雙腿前,她非常熱愛舞蹈,但是沒有了雙腿,不得不讓她接上假肢,繼續她的追夢生涯。她一高於常人幾倍的毅力,開始練習輪椅舞。幾年後,她成功了!她再次回到了她夢寐以求的舞台。難道說,她這樣堅持不懈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好好學習嗎?就因為她堅持不放棄,才鑄就了她的精彩人生

  在遙遠的黑龍江省,有一名可敬可愛的母親,她的兒子在四歲的時候被診斷為智力低下,並且患有嚴重的自閉症。醫生勸她放棄對孩子的治療,但這個母親沒有這樣做,並且她把兒子送去學鋼琴。但是,毫無進展。鋼琴老師勸她放棄這個孩子,但她依然堅持自己的做法。因為,她有一個夢想——就是把自己的兒子陪養成正常人,這個信念,使她努力了十一年,終於讓自己的兒子恢復了正常。這樣的精神是我們的榜樣!

  只要不拋棄自己的夢想,夢想就不會放棄你。人生就只有一個目標,只要不懈的努力,就能達到終點。正如王亞平老師所說的:“夢想就像天空中的星辰,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觸摸得到!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夢想,人生才會精彩!

  初一:何豐言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