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張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每年必看的開學視頻--《開學第一課》。在這個視頻中,令我感觸最深的是第二課時——有夢就要堅持。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心中都已有一個夢想在悄悄萌芽。而有些人,她們可以為了夢想去堅持、奮鬥。

  有一個小女孩,她從一個熱愛演戲卻從未得到大導演、製作人的青睞的黃毛丫頭變成一個在國際赫赫有名影星,隨便找一個路人問都能毫不猶豫的說出她的名字——章子怡。一個這麼不平凡的女孩,她與我們一樣,都在為夢想堅持、努力。只是,她比我們多了雙倍的努力和堅持。

  在當時,會說英語是一件很光榮的事,還能走上國際,登上章子怡和我們都夢想的國際舞台。那時,章子怡不會說英語,可是她想登上國際舞台,那是她的夢想啊!她不會她就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的的去背、去學,直到她能流利地說出英語,並登上她的國際舞台。結果,她成功了,夢想的那份堅持和執着使她實現了她的夢想。為了夢想,付出多大的努力她也願意,因為——有夢就要堅持。

  周星馳“華語喜劇之王”、“無厘頭電影始祖”。他也是一個在為夢想努力的追夢者。如此大的成就,這邊付出了他的所有青春。

  他為了這個夢想不惜干過粉刷匠、修鞋工······什麼都干過。這樣一點一滴的工作經驗和通過工作換來的金錢,他終於開始踏上他的追夢路。

  這兩位明星的追夢起點都與我們一樣,只不過我們不及他(她)們努力和堅持。

  “堅持就是勝利”你不堅持,怎能體會實現你想乾的事情后的無限欣喜呢?就像我,曾經下定決心要在八點鐘之前寫完作業。就可以干自己想乾的事情。卻常常因為不堅持、耐力不夠、貪玩······種種原因半途而廢。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思潮起伏、情緒萬千。我反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輕言放棄?每次快要完成的時候,你卻要去追逐旁邊嬉戲的蝴蝶。”

  雖然我手比腳笨,但我有追夢的熱情。我將會用我的一生去實現夢想,成為在這個世界中的一個追夢者。各位,夢想要堅持。努力是夢想的燃油;希望是點亮夢想的火焰;堅持是夢想必須經過的路。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着一顆追夢赤子心。來吧,讓我們去與夢想競爭,成為這場遊戲中的佼佼者。因為,夢想是需要堅持的。六年級:羅琳琳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