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去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去飛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若,你朝着自己的偉大理想去奮鬥、努力。你就會擁有夢想的翅膀,那雙潔白的翅膀。那麼,你的夢想就會實現。 

  假若,你並沒有朝着自己的偉大理想去奮鬥、去努力,而是一直在幻想自己的理想實現。那你就沒有資格擁有夢想的翅膀,更沒有資格實現自己的夢想。 

  假若,你的夢想已經實現。但你變得驕傲,不再朝更偉大的夢想努力,那你的翅膀就會消失,你就會變成以前的樣子。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天使,天使不但保護它的主人,還替主人保管着夢想的翅膀。朋友們,不要讓天使永遠保管着翅膀。因為它是屬於你的翅膀。不要對我說,夢想的翅膀你不會擁有。不要灰心,夢想的翅膀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就像上天對待每一個人一樣。只要你努力拚搏,夢想就會實現。 

  讓我們乘着夢想的翅膀去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去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去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