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的“開學第一課”讓在地震中失去雙腿的“最美舞者”廖智、加油女工鄭亞波、鋼琴家郎朗以及女航天員王亞平為我們進行了夢想演講。

  在第一節課“有夢就有動力”中女航天員王亞平阿姨為我們展現了她從小就有的飛行夢:十年前,當楊利偉首飛當天,她的心中就埋下了一顆種子,也要飛出地球,看看神奇的世界。十年後,王亞平阿姨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實現了夢想,並還在太空上做了實驗。看到這裡,我的心中充滿了敬佩之情,心想:有夢就不有放棄,要經過不懈的努力才會實現夢想。

  第二節課中,當我看到廖智姐姐站在耀眼的舞台上翩翩起舞時,我心中不禁想到了我自己:當別人在地震中失去了雙腿,卻還在為舞蹈努力,穿上假肢繼續跳舞。而我常常卻為一些小事就想要放棄……哎,以後我一定會努力,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放棄。

  在最後一節課中,那屏幕中的鄭亞波阿姨在每一天晚上都守在電腦旁學習一個有一個音符時,每一天都在不願起凡的教兒子彈鋼琴時,我不禁潸然而下,當一位母親在照顧智障兒子時,還要天天工作,我想這不是所有母親都做得到的。但這位母親不但不嫌棄自己的兒子,還精心照顧着,我想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吧!其我心中也有疑問,難道這位母親照顧兒子時,沒有想到過放棄么?他就沒有打過孩子嗎?但看到後面時,我明白了,這一位偉大的母親是很愛自己的孩子,她說過,無論孩子怎樣,她都會走下去。

  當節目完后,我的心中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前方多麼困難,只要你的方向沒有變,你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唐若渝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