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八點,我準時收看了“開學第一課。”主題為:乘着夢想的翅膀。分三小節:有夢就有動力、有夢就要堅持、有夢就能出彩。

  裡面的人物都有自己漫長而又艱辛的故事——堅持舞蹈夢的廖智、三歲開始學習鋼琴的郎朗、為了恢復自己智障的兒子而努力的鄭亞波。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雙腿的廖智,她很喜歡舞蹈,而又在地震中失去了雙腿,可是她不但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還帶上了假肢,去做她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爬山、游泳、幫助經歷過蘆山地震的人們。

  這些道理讓我受益匪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握現在,創造輝煌未來!

  五年級:初璇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