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設我是中國第十代宇航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設我是中國第十代宇航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8年,科技已經非常發達。我經過多年的努力,刻苦的訓練,成為中國第十代宇航員,實現我的從小的夢想--坐飛船去遨遊宇宙。 

  一切工作都準備就緒,國家主席發出命令,“1、2、3起飛……”飛船一下就起飛了,速度越來越快,瞬間衝出了大氣層,飛出了地球。我第一次看清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一片藍色環繞着地球,在藍色之間是閃閃爍爍、沒有規則的彩色,讓我知道藍色的就是大海,閃爍的是陸地。藍藍的海上還有白色的雲,輕輕地飄來飄去,時近時遠。多麼美麗的家園啊! 

  一剎那,我們離地球越來越遠,來到了神話中的銀河。閃閃發光的星星,一眨一眨,像一顆顆美麗的彩石掛在天上。瞧!右邊,那六顆星多像一隻老鼠;瞧!左邊那十二顆星多像一匹馬。這時,我也真正認識了宇宙的奇妙,宇宙真是千變萬化,讓人頭暈目眩。遠處還有一些星團,無數顆恆星聚在一起發出耀眼的光芒,真叫人心明眼亮。 

  我們接着又來到了黑洞,這裡特別黑,真是名副其實的黑洞,不但吸引力十分強大,而且連光都逃不過它的掌心。黑洞後面到底是什麼呢?我充滿了好奇,因為我乘坐的是高科技的飛船,所以早已能擺脫黑洞的吸引力。我們飛快地駛進了黑洞,剛開始進去是一片漆黑的,一會兒,越來越亮,原來是一個小星球,充滿活力,好一派繁榮,這裡的星星,亮得像火一樣,這還有峽谷、山地…… 

  遊了一周多了,也興奮足了一周多,去留覽星星,去登訪黑洞,去尋找一個球體。這短短的幾天里,我懂得了很多知識,也明白不少道理:宇宙有沒有盡頭的奧秘等着我們去尋覓、去研究,只有我們勇於對宇宙的探索,就能獲得更多的宇宙知識,就能發現更多的宇宙魅力。

您正在瀏覽: 假設我是中國第十代宇航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設我是中國第十代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