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兒時的幻想,夢想,是隨着我們長大的目標;夢想是進入高年級而不斷改變的目標。讓我們乘着夢想的翅膀,共同努力吧!

  有一個夢想,就有堅持,就有努力。有了夢想,我們要不懈努力,不能坐吃山空。有夢想就有動力,為了夢想,堅持是其重要後盾。

  夢想總是看似遙不可及,也可能近在眼前,但是,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夢想終將會實現!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實現的過程也許曲折而不相同,但夢想是我們追求的共同目標。

  我也有一個夢想並正在努力去實現她。有一首歌寫的好:“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該放棄”。提醒我只要有了夢想,就必須為之努力,為之奮鬥。永遠都不能放棄。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音樂家。在追夢的道路上挫折是有的。記得有一次我用吉他彈奏的歌曲《藍蓮花》被老師評價為“五音不全,按弦無力”。這次對我打擊很大,我哭了。但是我不能放棄,我深深的知道,我今後的路還很長很長,我要繼續努力……

  夢想,可能讓人想象成是一條充滿痛苦回憶的道路。當成功的喜悅掛滿你的臉龐,回首來時的路,你會覺得這又是一條幸福的路。

  朋友們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新的起點,新的開始,失敗不可怕,成功人士的經驗告訴我們,不斷追求,不斷進取,夢想成功的一定就在不遠處。

  六年級:黎一鳴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