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石草——我的好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石草——我的好夥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到這隻貓,我就喜歡上它。瞧,那一身雪白的毛,沒有一點雜色,但仔細一看,細長而柔軟的尾巴末端,沾了一點:“濃墨”。那種白,尤如鷺草開花時的純白色,那帶着光澤的黑,讓人想起夏季黃昏時的黑光。不僅是毛色,還因為它有一雙在黑夜閃閃發亮的眼睛,比綠寶石還美!讓人感覺它的眼神中有許多捉摸不透的念頭。我給它取了一個古怪又有趣的名字----雲石草,這個名字其實蘊藏着三種顏色:白,黑,綠,這不正是貓身上的顏色嗎?

  雲石草每天早晨就來我們小區,躲在摩托車停放處旁邊,那有一個小石階,是它的樂園。雲石草在傍晚時就不見了,大概是回家了。穿過密密麻麻的枝葉,就是馬路,隱約能看見雲石草綠幽幽的眼睛,在月色下閃爍着光芒。雲石草可高傲了,一定要吃草叢中的穗麥兒草或路邊的魚。我以前當雲石草是個普通的夥伴。直到有一次,我見雲石草叼着一把鑰匙。“雲石草,你在哪偷的?”雲石草淚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不是我偷的!”雲石草用爪子拍打大石頭,我一下子恍然大悟,這串鑰匙一定是在石頭縫找到的。“哪來的野貓,竟敢偷我的鑰匙!”一位阿姨搶過了鑰匙,大聲呵斥。雲石草拔腿逃跑,一連好幾天,我都沒見到雲石草。

  這天夜裡,我在石階角落找到瑟瑟發抖的雲石草。我把撿到的毯子給雲石草蓋上,坐在石階上。雲石草可能覺得暖和了,一個跟斗跳了起來。雲石草雖然是一隻流浪貓,但它至少不會偷東西,它的心

  靈是美的。可人聽不懂動物的語言。我多麼後悔自己那天沒有為雲石草辯護。

  晚風吹過樹梢,雲石草已經決定把住所搬到小石階下的一個洞里,那既暖和又安全。

  雲石草,你是那麼貪玩……

  雲石草,你是那麼高傲……

  雲石草,高傲的你,貪玩的你,美麗的你,勇敢的你……每一個雲石草都那麼可愛!

  雲石草只是一隻貓,但我把它當朋友,最好的朋友。看着石階下雲石草消失在洞口,我在心中默默地說:“雲石草,我願你一路走好!“

  初一:曾林

您正在瀏覽: 雲石草——我的好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石草——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