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寫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握起手中的筆,我寫下一行行的字,我在書寫我的幸福。

  幸福—是一個抽象的名詞,摸不到也看不着,能吃到好吃的零食是幸福,每天能睡好是幸福,天天玩遊戲是幸福……這就是幸福嗎?不,這不是。

  記得哪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如鵝毛般齊刷刷地飄下來,年紀還小的我扛着一個與我差不多重的大書包,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向學校。

  忽然肩膀輕了許多,抬起頭一看,啊,那是一張怎樣的臉啊,飽經了風霜,但卻如此慈祥,老師拉起我的手,帶我走進校園,那一刻,我們一同書寫下了“幸福”。

  面對眼前堆積如山的一沓沓作業,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輕輕吁了一口氣,還能怎麼辦?寫嘍!低下頭,望望自己的小指頭,已經腫得跟“熊掌”一樣了,沒有絲毫的血色……“小紅,記得早點睡哦”“哦”我答應着奶奶,她讓我和她一起睡,我點點頭。寫着寫着,睡意籠罩着我,我可算真真體會到了什麼叫“睡眼惺忪”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揉了揉,看看鐘,已經10點了,我推開作業,躡手躡腳地來到奶奶床前躺下,奶奶醒了,伸手拉住我的手念叨着:“小紅,手都凍成這樣了,以後早點睡啊……”說著將我冰冷的手放在她的懷裡捂着,我下意識地縮了縮,但親情的力量又將我拉了回去,那一刻,我在奶奶的懷裡書寫“幸福”。

  鳥兒用它的羽翼書寫蔚藍的天空,小草用它生命的綠書寫大地,魚兒用它的泡泡書寫大海,我用老師的愛、親人的愛書寫我的幸福。

  浙江溫州泰順縣泰順縣新城學校初一:翁海麗

您正在瀏覽: 書寫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