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單彼岸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彼岸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孤單,孤單,愛上你最完美的孤單。

  溫暖的午後,沒有最受人喜歡的紅茶,也沒有刺眼的陽光。微微發藍的天空堆積着雲團,像極了甜膩的棉花糖。風暖暖地吹,輕輕地劃過耳際,卻不再有飄揚起來的長發。

  把自己置身於冷漠的世界,聽不見城市的喧囂,還唱着那支永遠也唱不完的歌。有的故事一直演繹着,等的人一直在等,被愛的人一直被愛着,他們像那些塑料袋一樣,被風吹向無知的世界。

  我的過去式浸透華彩和陰霾,有一種白色的沉默里映出這個純潔的世界。突然覺得我還是一個人。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就像被永遠定格,我往前走了,他們卻不再陪伴着我。剩下的眼淚閃爍着,卻不能流下來。

  “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當你難過的時候,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的時候,我陪着你走,當你難過的時候,我背着你走,所以你要快樂,不然我會很累。”

  ……

  那些溫暖,快樂,如今卻早已離我遠去。 

  這個世界,太多謊言,太多欺騙,太多不能兌現的承諾,明明那些曾經發生過的,我尚且是為珍寶,可是又同時在時光里被不可避免地壓損了原本的色質,遺失了本質只留下輪廓的過往,又讓輪廓在歲月中逐漸走形,到最後,只剩下腐爛的軀殼,被毫不吝嗇地拋棄,空白繼續空白。

  風攪拌着微藍蔚藍,拚命想擠出一些燦爛,可是它無能為力,對於寬闊的天空,雖然它還是如此的不及,至少,它為之付諸了。

  我希望你路過,即使你並不記得我。

  總以為一些人可以永久性的存在,一些事可以一直被我銘刻,所以我從來不曾珍惜過什麼,直到現在才明白,他們不會一直陪着我走。

  而我,已經走得太遠了。

您正在瀏覽: 孤單彼岸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彼岸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