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達夢想的彼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達夢想的彼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達夢想的彼岸

  那盞孔明燈是我的夢想,是一種寄託,總有一天她會到一個夢幻的國度,而我總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沙、沙、沙我提起筆在孔明燈上喜悅而又激動的寫下自己的夢想,此時此刻,這支筆似乎成了我的知己,任內心在紙上盡情的傾訴。來到漆黑的教室外,我們拿着孔明燈不一會兒就點火了,那團小火在如紗的紙里搖來搖去,搖擺不定我似乎有些害怕3、2、1放,我小心翼翼的鬆開了手,只見那孔明燈搖搖晃晃的飛向了夜空,起初還能看見他那滿載心愿的摸樣,漸漸地越飛越遠,到了最後,只剩下一點紅色的光點了,雖然渺小卻依然能照亮天空的一角。我像:她是飛到了我的心裡,那盞燈在我心裡燃燒,不要放棄,不為別的只因我的努力,即使前路黑暗我也不會停止追夢的步伐,不會放棄到達夢想的彼岸,因為在我心中有一盞燈在照亮着永不衰敗永不放棄。

  江蘇蘇州虎丘區草橋中學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到達夢想的彼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達夢想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