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彼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彼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彼岸是勇者的世界。我一直相信這一句話。成功者,受着萬人的敬重,如一座雄偉的山峰被無數人類膜拜。你看到的是他的成功,你惋惜自己的失敗,你知道么?在那些成功者的背後,又比你多幾倍甚至幾百倍的失敗,可是他們站起來了,他們沒有被征服。 

  你見到的山不是他們的身軀。山,是他們用汗水,用努力,用無數次的挫折打擊,用超出常人的堅定,用在你想象不到的艱苦條件下煅燒出來的,鐵一般的堅強,鐵一般的堅硬。 

  珍珠,在蚌殼中經受磨練,在人們的視線中閃耀芬芳;樹木,在污濁的空氣中吸取養分,讓荒蕪的土地上長出希望;蝴蝶,在繭中努力着掙扎,讓我們看到不屈的力量。 

  冰心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所有人都嚮往成功,他們去採摘開在山巔的成功之花。有的跌下深谷,有的經不住艱苦放棄了。其實他們都只差一步,卻被征服。 

  我聽過一個故事:兩個人,他們聽說有一種成功之花,只要摘到它就可以獲得成功。便帶着乾糧,踏上了採摘成功之花的旅程。一路上什麼困難都沒有,他們疲乏地走着,懷疑這山上到底有沒有成功之花?但是他們仍堅持着。登上了頂峰,他們看見了開在隔了懸崖一米外的成功之花。兩人迫不及待地跑過去,腳下一滑,雙雙跌入山谷,兩人被樹掛着沒有丟失生命。一個人堅持着往外走,他一定要採到成功之花。一個人筋疲力盡,坐在原地休息,他放棄了尋找成功之花的決心。結果,往外走的人在跌跌撞撞走了一段路后,眼前豁然開朗:漫山遍野純白色碗口大的成功之花向著他綻放。 

  他成功了,在困難面前他沒有垂下頭顱。他經受過磨練,他沒有被征服。成功的道路,是滿布荊棘的迷宮,只有走遍所有的路,才會迎到成功,才能明白堅強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成功彼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