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彼岸的天空,是否也一樣的藍? 

  ——題記 

  “馨兒”我隨聲轉過頭去,是他——雨軒,“你還來做什麼?”“馨兒,我最後跟你說一句話,說完我就走。”他懇求道。“你說吧,說完馬上給我走。”“我……我明天就要跟我爸爸去另一個地方了,你自己好好保重!”他說完轉身就走了。什麼,他要走了,我愣了一下,搖過頭一看,人呢? 

  我跑了過去,試圖找到那個身影,卻怎也找不到。親愛的,你是在和我玩躲貓貓嗎?以前都是你找我,這次為什麼要讓我找你?你真的走了嗎,我知道,你一定是在騙我。我不信,你說過的,要永遠陪在我身邊保護我。但你為什麼……,你違背了我們的誓言。 

  我一個人失落地走在街上,“哎呀”和人撞了個滿懷,抬頭一看,是瑜兒,我急忙地問:“瑜兒,你有沒有看見雨軒?”瑜兒遲疑了一會,說:“他已經……已經跟他爸爸去另一個地方了。”什麼,他,真的走了。當淚水打濕了手背,才發現我哭了。“馨兒,你怎麼了?”瑜兒見我這樣便着急地問。“我沒事,謝謝你告訴我,那我先走了。”我連忙檫干淚水,剛轉身要走,瑜兒擔心地說:“馨兒,你的精神狀況好像不太好,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一個人走在孤寂的大街上,天忽然暗了下來,雨打滴大滴地落下,分不清臉上的是淚還是雨,失魂般走在街上,漸漸失去了意識…… 

  第二天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白色的床上,我這是在——醫院。“我怎麼……””我的傻丫頭,你怎麼就這麼不懂得要愛惜自己呢……”聽着哥哥在耳邊不停地嘮叨,無奈的我只好靜靜地躺在床上,哥哥說了一大堆話終於走了,透過窗戶抬頭看窗外的天空,好藍好藍。 

  親愛的,彼岸的天空,是否也這樣藍?以前都是我太任性了,你回來好嗎?

您正在瀏覽: 彼岸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