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舊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舊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每一個人都有的,然而我也不會例外。說到我的童年,那可是又搞笑又有趣,我的童年是可歌可泣的。到現在都讓我回味無窮。

  我的童年舊事有許多,真正要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那麼就從我會開始走路時說起吧。我經常聽媽媽說我小時就像一個小男孩一樣,調皮到不得了。以前在我很小時家裡跑來了一隻自來貓,它的身體很白身上從來都沒有一隻虱子,它什麼都吃而且我們去到哪它也跟到哪。我們覺得它非常的有趣而且還通人性。因此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神仙貓”,當然我還給它取了個小名叫做“貓兔子”。“貓兔子”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在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它還會用它那雙小爪子跟你握手。我那時非常的調皮,還經常跟“貓兔子”玩,拿一個毛線球跟貓玩、還把點完蚊香的那些蚊香灰倒進貓喝水那裡?剪毛鬍鬚,甚至還把“貓兔子”當作學生我當老師這些把戲可都是我的傑作,就憑這一些搞笑的趣事就夠我大笑特笑個三天了。那一段時間,我們家常常都笑口常開。

  當然,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有趣的事當然也會有悲傷的事啦。幸福來得快,當然走得會更快,這一種感覺不是親身經歷都是感受不到的,這種感覺比沒得到的更可怕。因為一次意外,“貓兔子”被狗咬死了。我得到這個消息后,非常的傷心,從此我也非常的討厭狗了,甚至我還想把全世界所有的狗都殺光,來報“貓兔子”的仇。每一次見到“貓兔子”那時用過的東西睡過的窩我心裡都不是滋味。我還常常安慰自己,不要傷心“貓兔子”是一隻神仙貓可能是去幫助人了,我這麼傷心貓兔子在天上也會難過的。

  後來,爸爸看到我們這樣傷心難過,天天幾乎以淚洗面。他就從一些養貓的朋友家裡拿了一隻小貓回來,本以為那是一個值得慶幸的事,原來那也只不過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但是,我們太微小了,還是選擇掉進了那一個洞穴了,無力掙扎和無法自拔。那隻貓剛來我們家時,還很小還到處的找媽媽。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雪花”。“雪花”到來的原因幾乎都是因為“貓兔子”的原因。即便是這樣,但是日久生情我們已對它產生了喜愛。沒過多久,“雪花”就有了自己的大家庭了。“雪花”生下的第一隻貓是一個男貓,因為那隻貓身上的花紋的緣故,所以我們給它取了叫黃牛拉車的這一個名字。後來雪花還生了許多的貓兒,我們都根據它們身上的花紋或者是樣子都給它們取了各種各樣的名字。例如是皮皮、小松、白雪公主等等。甚至我還跟我的姐姐,把“雪花”生下的貓拿來分,這只是你的這只是我的。但是過了不久,“雪花”也因為吃了一些有毒的東西,而中毒身亡了。後來也因為我們要搬新家的的原因,“雪花”唯一留下來的那一些血脈和後代都把它們給賣了。

  這一件事大概是發生在我6歲時,雖然那時我還小,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是記憶猶新的。“貓兔子”、“雪花”還有貓兒們,我永遠都愛你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舊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舊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