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奧會的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奧會的來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奧會的來臨

  六(4)班

  崔雅靜

  大家都知道,2014青奧會將在我們南京舉行,在此之前我們一起了解一下青奧會吧。

  青奧會的全稱青少年奧運會,是一項專為年輕人設立的體育賽事,融合了體育、教育和文化等領域的內容,並將為推進這些領域與奧運會的共同發展而扮演着一個催化劑的作用。青奧會與奧運會一樣,每四年一屆。夏季青奧會最長12天。2001年,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雅克·羅格提出了舉辦青奧會的設想。國際奧委會在2007年7月5日於危地馬拉城舉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國際奧委會全會上一致同意創辦青少年奧運會。

  2014年,青奧會將在南京舉行,我作為南京的一名市民,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但,我希望這次青奧會不要太過隆重,要注意低碳環保,利用一些環保物品。我還希望我們—南京的市民應該更加的懂文明,講禮貌。給外來的賓客一個好的印象,讓他們覺得我們南京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讓他們為我們南京人民而自豪!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身為一名南京公民,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如:一張紙削我們要撿起,一棵小花,我們要愛護。一滴水,我們要節約。一瓦電,我們要珍惜……

  為了迎接我們南京的青奧會,為了讓我們的南京更美麗,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青奧會的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奧會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