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來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來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新學期的來臨

  新的學期要來,還有兩天就要開學了,一開學肯定就要軍訓,想到這我都渾身冒汗,由於我的體力不行所以我便十分的不想軍訓,聽說還要軍訓上一個星期。

  開學了,我會面臨著很多的新面孔,也會有新老師,新課程,可是我還是十分的懷念以前小學時的日子,在小學時可以和同學打打鬧鬧的的,可是上了初中再和同學打打鬧鬧的會被一些不良的同學看見就不是很好。可是我是那種很喜歡和男生玩的女孩,可是上了初中媽媽就不再給我和男生玩了,我是一個愛熱熱鬧鬧的女生,愛笑的,愛玩的,可是上了初中就不會多少時間玩了,還要離漫畫遠遠的,因為我上了初中,媽媽就不會再給我買漫畫書了,她說這樣會影響我學習,他也不給我和同學出去玩了,因為他說這樣的話影響很不好,會惹上一些不良少年,可是我喜歡看漫畫,我也喜歡和同學出去玩,可是你們這些大人卻叫我和這些東西里的遠遠的,沒了這些東西我呀沒了歡笑,我不想這樣。

  我希望爸爸媽媽你們可以為我想想嗎?雖然我知道這是為我好,但是你們這樣,會讓我失去了朋友,我想要的是有很多的朋友,在新的環境里。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來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