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來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日月如梭,眨眼間,秋天來臨了。

  秋風吹過,樹木黃葉繽飛,飄飛的落葉彷彿是秋姑娘的信使,在告訴人們秋天的來臨

  秋天來了,它踏着輕盈的腳步,飛過果園,沁潤着累累的碩果,飛過農田為農人撒下了豐收的喜悅。它,吹響了收穫的號角,催開了人們的笑臉。

  你可曾細細地鑒賞過秋色嗎?秋天是金黃色的、看那田野里的穀子,拖着一尺來長的谷穗,一陣風吹過,金浪翻滾;再看那滿地的落葉,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秋天是紅色的火焰:你看那經霜染紅的楓葉,傲然枝頭,是那樣的紅,那樣的艷,它們將祖國的山河裝飾的美麗如畫。你可曾豎耳聆聽過美妙的秋音嗎?聽,那點點秋雨,落在行人的花傘上,打在明亮的窗戶上,飄在小朋友的臉上,淅淅瀝瀝……這就是秋天的聲音;“叭”豆莢兒的爆炸聲,秋蟲的啾啾鳴叫,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匯成了一曲悅耳動聽的樂章。

  你再嗅一嗅秋天特有的芳香吧。鄉間小路上車輪滾滾還夾雜着那種泥土的氣息,田畔桂花那沁人心脾的香味誘人駐足,田野里那熟禾的郁香也不甘寂寞,陣陣濃香隨風飄來,令人心曠神怡……啊,秋味之芳醇,難以言喻。

  秋天的來臨,給原本忙碌的季節增加了一份豐收的喜悅,給農民伯伯帶來了一個豐收的好心情。

  樹葉正在悄悄地落下,果實正在悄悄地成熟,秋天也在人們不知不覺間悄悄地來臨了……

  春花秋實,秋季是收穫的季節,它給人以喜悅,給人以希望。

  貴戚坊初中初二:李沅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來臨 暫無評論